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秀瑪菈:宏都拉斯重建,需要新的政治科學商業文化視野

本文共318字

聯合報 記者黃國樑/即時報導

在大陸外交部網站上正式宣布宏都拉斯總統秀瑪菈 .卡斯楚將於6月9日到14日對中國大陸進行國事訪問後,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隨後在她的推特上,以西班牙語表示,我們熱烈歡迎秀馬菈·卡斯楚總統首次對中國進行國事訪問。她並說,我們相信,你同習近平主席的歷史性會晤將為中宏關係未來發展指明方向、指引方向。

而卡斯楚自己也在她的推特及臉書上宣布,應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邀請,她將肩負重任,於2023年6月9日至14日訪問中國。她表示,宏都拉斯的重建,需要新的政治、科學、技術、商業和文化視野。

卡斯楚的小女兒秀瑪菈.賽拉亞則在她的推特上轉貼宏國媒體大眾力量報的報導,大陸駐宏首任大使于波在報導中表示,「我們正在鼓勵中國企業到洪都拉斯投資和開展更多業務」。

大陸環球時報英文版以頭版報導中國大陸駐宏國大使館開館即卡斯楚即將訪問中國的訊息。...
大陸環球時報英文版以頭版報導中國大陸駐宏國大使館開館即卡斯楚即將訪問中國的訊息。 取自推特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因薩德衝突勒令停工 韓樂天集團出售「瀋陽迪士尼」
下一篇
習近平會布林肯:兩國應做夥伴 談話內容未涉台灣議題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