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大陸廠商搶進電動自行車Ebike 他們看到什麼商機?

Okawa大川電機創辦人杜磊在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接受媒體訪問。(極客公園)
Okawa大川電機創辦人杜磊在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接受媒體訪問。(極客公園)

本文共2445字

經濟日報 記者賴錦宏/綜合報導

瘋行歐美街頭的電動自行車 Ebike,在疫情中逐布擴大市占率,而大陸在疫情間成立的大川電機,正努力打破由德、日企業壟斷的電機零件市場,大陸自行車企業也看到「兩輪電動車」的未來龐大市場。

據極客公園公眾號,上月底,杜磊前往台北南港參加自行車行業內有名的 TaiPei Cycle 展會。因為確定參展的時間有些晚,杜磊的展位被分配在台北南港展覽中心一個偏僻的角落。令他沒想到的是,本以為不會有太多人關注的展台,參觀者爆滿。「很多之前聯繫過的客戶特意找過來,一上來就問我們的產品什麼時間能交貨。」幾天下來,杜磊一直在和熱情的參觀者交談,介紹自己的產品、解釋技術創新點以及後續的計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本週免費看VIP文章,剩
或者
選擇下列方案繼續閱讀:

加入數位訂閱 暢讀所有內容


彭博等8大外媒、深度內容、產業資料庫、早安經濟日報、台股明星賽、無廣告環境

加入udn會員 閱讀部分付費內容

免費加入

會員可享有收藏新聞、追蹤關鍵字.使用看盤系統等服務

登入udn會員 免費試閱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全自駕何時落地大陸?特斯拉:具體不好說 但預估快了
下一篇
習近平將訪歐近五年首見 電動車、風電業反補貼議題聚焦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