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江蘇泰州貨櫃車對撞 現場烈焰沖天駭人

本文共373字

中央社 台北5日電

中國媒體極目新聞4日報導,江蘇泰州高港區永安洲鎮一處十字路口昨天清晨發生重大交通事故,約莫3輛貨櫃車車頭對撞後起火,有人當場死亡。

報導說,據上傳推特等社群網站的影音,事故發生的路段一輛載著綠色貨櫃的貨櫃車停在路中央,不遠處3輛貨櫃車因車頭相撞而直竄猛烈濃煙與火勢。

肇事的3輛貨櫃車車頭被大火吞噬,左邊車更燒至只剩車架,毀損的汽車零件散落一地。

目擊者說,這起重大交通意外發生在當天清晨5、6時。

泰州市120調度中心工作人員告訴極目新聞,事發後派救護車前往現場,但由於有人當場喪命,救護車最後空車返回。

泰州市殯儀館工作人員證實,因這起事故而喪生的死者遺體已送至殯儀館。警方尚未通報確切傷亡數據。

由於事發當下並非交通尖峰肇事路段幾無人車,而3輛貨櫃車卻是在紅綠燈口撞成一堆,是否因駕駛闖紅燈或其他原因而釀成不幸,仍有待當地相關單位調查釐清。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習近平見布林肯:第一顆鈕扣扣好關係才能穩下來
下一篇
比爾蓋茲:中國是應對全球健康挑戰不可或缺角色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