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涉嫌提供李善均毒品醫師出庭 反控「她」為爭取減刑說謊

本文共503字

聯合報 編譯羅方妤/即時報導

韓聯社報導,已故南韓演員李善均去年因涉嫌吸毒遭警方調查,涉嫌提供李善均毒品的43歲整形外科醫師A男18日在仁川地方法院舉行第二次公開審理時,指控提供相關證詞的30歲娛樂場所員工B女為求減刑說謊。

A男律師主張,調查當局在未取得客觀證據的狀況下倉促對李善均進行強制調查,並因毛髮檢驗結果呈陰性而被批評調查失當;調查當局為了平息批評聲浪,加上B女希望爭取減刑,推測B女是按照相關法律來發表聲明的。

A男律師補充,B女對於從A男手上取得藥品的時間與數量相關證詞一直改變,主張「B的陳述根本不可信」。

韓聯社指出,A男在上月舉行的第一次公開審理中否認提供B女毒品,但B女律師表示被告承認所有公訴罪嫌。A男涉嫌在2022年12月至2023年8月為止,3度提供B女安非他命與K他命;韓聯社報導稱,B女向警方供稱,A男以生日禮物名義送她安非他命等藥品。

包括吸毒在內,B女共有六次前科,目前因涉嫌3次吸毒及向李善均恐嚇詐財遭拘留起訴。但在4日法院就恐嚇詐財的案件開庭審理時,B女拒絕將接受檢方調查時做成的文件列為證物,並主張另一名涉案C女陳述內容與事實不符,不過並未說明具體理由。

第三次公開審理訂於下月16日在仁川地方法院舉行。

已故南韓演員李善均。路透
已故南韓演員李善均。路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英媒:政府擬5月中旬後宣布 學生簽證緊縮新措施
下一篇
蘋果攻AI 狂挖Google人才 至少招手36人跳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