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俄羅斯空襲烏克蘭切爾尼戈夫市 增至18死78傷

本文共348字

中央社 基輔18日綜合外電報導

俄羅斯軍隊昨天空襲烏克蘭北部城市切爾尼戈夫(Chernihiv),期間有3枚飛彈擊中市中心,烏方官員今天表示,這波攻擊造成的死亡數已增至18人,另外還有78人受傷。

路透社報導,昨天俄軍襲擊破壞了切爾尼戈夫市的民用基礎設施,這是俄羅斯近幾週來發動的最致命空襲,烏克蘭高層官員也呼籲各國提供更多防空支援。

烏克蘭切爾尼戈夫州州長曹斯(Vyacheslav Chaus)於通訊軟體Telegram發文寫道,搜救行動已經在今天早上結束。

俄羅斯全面侵略烏克蘭的戰爭已進入第3年,俄國當局否認在這場戰爭中鎖定平民發動攻擊。

但切爾尼戈夫代理市長洛馬柯(OleksandrLomako)昨天向當地電視台表示:「不幸的是,俄羅斯持續向平民和民用基礎設施發動恐怖攻擊,針對切爾尼戈夫的襲擊再次證實了這一點。」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英媒:政府擬5月中旬後宣布 學生簽證緊縮新措施
下一篇
蘋果攻AI 狂挖Google人才 至少招手36人跳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