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澳洲新國防人力計畫 擬招募非公民入伍

本文共410字

中央社 記者楊淳卉雪梨17日專電

因應新的國防戰略目標,澳洲今天提出新的國防人力計畫,包括可能招募非澳洲公民加入國防軍,以解決國防軍人力短缺問題。

澳洲國防部今天發布首份「2024年國家國防戰略」(2024 National Defence Strategy),當中包括新的國防人力計畫內容。

報告指出,澳洲國防軍人力短缺約4400人,新的國防人力計畫目的在於達成「2024國家國防戰略」目標所需能力。

新的國防人力計畫內容包括擴大招募標準與資格,讓更多人加入澳洲國防軍,以及在適當情況下招募非澳洲公民。

報告指出,計畫還包括精簡人員招聘制度、改善內部流程等。此外,未來將專注於組織文化,增加國防軍人員福利及對其家庭的支持。此外,也要擴大國防軍的心理健康教育及自殺防禦,減少人員離職率。

澳洲2023年國防戰略檢討(2023 Defence StrategicReview)建議進行2年一次的戰略審查更新。今年之後,下一份國防戰略報告將於2026年發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日本遮擋富士山黑布動工 估數日內完工
下一篇
蘋果攻AI 狂挖Google人才 至少招手36人跳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