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以色列軍方:伊朗夜間空襲 發射逾300無人機與飛彈

本文共379字

中央社 耶路撒冷14日綜合外電報導

以色列軍方發言人哈加里(Daniel Hagari)今天表示,伊朗連夜向以國發動史無前例襲擊,發射的無人機和飛彈超過300個,造成至少12人受傷。

法新社報導,哈加里在電視聲明中表示:「伊朗昨天夜間向以色列發射超過300彈道飛彈、無人飛行載具和巡弋飛彈。」這上修先前無人機、飛彈總數已超過200個的說法。

哈加里說,伊朗派出170架無人機和30枚巡弋飛彈,但沒有無人機或巡弋飛彈成功進入以色列領土。他指出,伊朗還發射110枚彈道飛彈,但只有少數抵達以色列。

以色列軍方在另一份聲明中說,他們偵測到「數十枚面對面飛彈(surface-to-surface missile)」,這些面對面飛彈大部分在進入以色列領土前被攔截。

其中1名傷患是來自南部城鎮阿拉德(Arad)貝杜因族(Bedouin)社區的7歲女童,根據收治她的醫療中心說法,她正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麥當勞在大陸擬開逾1萬家門市 暗黑料理 vs.愛國消費
下一篇
蘋果靠挖角Google人才發動AI反攻 WWDC或可一窺成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