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伊朗參謀長:無人機、飛彈攻擊「達成所有目標」

本文共345字

聯合報 編譯高詣軒/即時報導

伊朗13日晚間起發射300多發無人機和飛彈攻擊以色列。法新社引述伊朗國營電視台報導,伊朗武裝部隊參謀長巴格瑞14日表示,本次意在報復伊朗駐敘利亞大使館附屬建築遇襲的攻擊「達成所有目標」。

巴格瑞稱該行動為「誠實承諾作戰」(Operation Honest Promise),並說該行動從13日晚間到14日上午「順利完成」。

他說,這次攻擊鎖定一座情報中心及空軍基地,指稱1日空襲伊朗駐敘使館的以色列F-35戰機就是從該基地起飛。

另據路透報導,巴格瑞說,若以色列對伊朗採取報復攻擊,伊朗將對以發動比13日晚間強烈許多的攻勢作為回應,也說德黑蘭已向華府示警稱,美國若支持以色列報復將導致美方基地成為被攻擊目標。

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IRGC)指揮官沙拉米也警告,若以方攻擊伊朗官民,德黑蘭將一概報復。

伊朗武裝部隊參謀長巴格瑞。路透
伊朗武裝部隊參謀長巴格瑞。路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北京證實促成哈瑪斯與法塔會談 稱積極進展
下一篇
路透:日本可能在4月29日動用5.5兆日圓干預匯市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