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伊朗發動飛彈攻擊 教育部統計共21台生在以色列

本文共321字

聯合報 記者李芯/台北即時報導

伊朗對以色列發動無人機和飛彈攻擊,有在以色列台生表示,半夜聽見爆炸聲就和丈夫躲到家中防空洞睡覺。對此,教育部回應,目前在以就讀的台生有21人,將持續和駐以色列代表處保持聯繫,並提供留學生必要協助。

教育部掌握,目前在以色列就讀的台灣學生包含交換生在內共計21人,主要就讀於台拉維夫大學、希伯來大學和以色列理工學院等校,經洽駐以色列代表處得知目前留學生均安。教育部將持續與駐以色列代表處保持聯繫,並隨時密切關注我國留學生狀況,提供必要協助。

「以色列美角」臉書粉專版主、就讀希伯來大學以色列研究碩士班的約阿咪,今天在臉書表示,攻擊事件發生當下,她在半夢半醒間先是聽到飛機的聲音,接著就聽到外面傳來幾聲爆炸聲,之後和丈夫隨即躲在家中防空洞的房間睡覺。

教育部掌握,目前在以色列就讀的台灣學生包含交換生在內共計21人。本報資料照片
教育部掌握,目前在以色列就讀的台灣學生包含交換生在內共計21人。本報資料照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索羅門群島5/2選新總理 瓦爾代表反對派角逐大位
下一篇
美國Q1就業成本指數升幅高於預期 Fed將更偏向鷹派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