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影/特拉維夫、耶路撒冷聽到爆炸聲 來自以色列攔截無人機或飛彈

本文共457字

聯合報 編譯盧思綸/即時報導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伊朗革命衛隊13日出動上百無人機和發射飛彈攻擊以色列,以色列境內包含首都特拉維夫及約旦河西岸上空傳出爆炸聲,根據CNN地面團隊回報,應該是鐵穹防禦系統攔截無人機或飛彈的聲音。

以色列南部區首府貝爾謝巴(Beersheba)、約旦河西岸的死海(Dead Sea)及希布倫(Hebron ),還有緊鄰敘利邊境的戈蘭高地(Golan Heights)均傳出爆炸聲。

耶路撒冷上空傳來巨響,說明以色列防空系統一直在攔截來襲的無人機或飛彈。

另外,CNN及時攝影也捕捉到以色列鐵穹防禦系統在其他地方進行攔截,包含以色列北部的海法(Haifa)以東的哈那頓(Hanaton)上空、拿撒勒(Nazareth)、莫迪因馬加比勒特(Modi'in-Maccabim-Re'ut)等地附近、采法特(Safed),以及戈蘭高地附近。

由於以色列防空系統啟動,許多地區也響起警報聲。

https://twitter.com/SumitHansd/status/1779258539879661801/video/1

以色列境內包含首都特拉維夫及約旦河西岸上空傳出爆炸聲,根據CNN地面團隊回報,應...
以色列境內包含首都特拉維夫及約旦河西岸上空傳出爆炸聲,根據CNN地面團隊回報,應該是鐵穹防禦系統攔截無人機或飛彈的聲音。取自X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日圓利率交易員變得搶手 避險基金 Garda 從摩根大通挖人
下一篇
蘋果攻AI 狂挖Google人才 至少招手36人跳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