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機上WIFI普及成趨勢 ANA宣布夏季起商務艙免費用

本文共408字

中央社 記者余曉涵台北12日電

飛機上提供WIFI已經成為各家航空公司的趨勢,日本全日空航空(ANA)今天宣布,今年夏季起國際線商務艙提供免費使用機上WIFI,經濟艙最晚2025年3月提供服務。

ANA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為提供國際線旅客舒適的搭機環境,從2014年起推出國際線機上WIFI服務後,首先在2018年4月起提供日本國內線全艙等旅客免費使用機上WIFI。

ANA說,2018年6月起提供國際線頭等艙旅客免費使用機上WIFI,為進一步優化搭機環境,2024年夏季起提供國際線商務艙旅客免費使用機上WIFI。

ANA說,預計最晚在2025年3月前,開始提供國際線豪華經濟艙及經濟艙旅客免費使用機上WIFI傳送文字訊息。

除了ANA之外,新加坡航空去年也宣布只要旅客提前註冊成為會員,不管搭乘任何機型、艙等,都可以免費且無限使用機上WIFI;星宇航空則是提供頭等艙及商務艙旅客全程免費WIFI,豪經艙及經濟艙旅客免費使用WIFI傳送文字訊息。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日本遮擋富士山黑布動工 估數日內完工
下一篇
蘋果攻AI 狂挖Google人才 至少招手36人跳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