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YOASOBI出席拜登迎岸田晚宴!坐舞台正前方 粉絲暴動

本文共356字

聯合報 編譯徐榆涵/即時報導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美東時間10日晚間出席由美國總統拜登主辦的晚宴,與會嘉賓備受關注,其中日本知名混聲雙人團體YOASOBI也罕見受邀。

富士新聞網報導,YOASOBI在日本時間上午7時(台灣時間上午6時)抵達白宮門口,並在媒體關注下微笑走進白宮。根據內部消息人士透露,YOASOBI被安排坐在兩位元首附近,而從稍早流出的畫面顯示,2位成員就坐在舞台正前方,讓粉絲又驚又喜。

被譽為現象級天團的YOASOBI,由Ayase與ikura兩位音樂人組成,團名的含義為「在夜晚玩耍」,主要原因為兩人白天各自有本業,只能在晚上進行合作,便以此命名。YOASOBI因演唱日本動畫《我推的孩子》片頭曲《IDOL》迅速在全球爆紅。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Bxf8hS3BhGw?si=IMCaGena-iZjSosD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美東時間10日晚間出席由美國總統拜登主辦的晚宴,與會嘉賓備受關注...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美東時間10日晚間出席由美國總統拜登主辦的晚宴,與會嘉賓備受關注,其中日本知名混聲雙人團體YOASOBI也罕見受邀。取自X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塔利班掌權後 赴阿富汗旅遊暴增十倍 這國遊客占最大宗
下一篇
美國Q1就業成本指數升幅高於預期 Fed將更偏向鷹派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