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伊斯坦堡夜總會整修失火 已29死至少1傷

本文共280字

中央社 伊斯坦堡2日綜合外電報導

據土耳其官員和媒體報導,第一大城伊斯坦堡一家整修中的夜總會今天中午發生火警,已經造成29人喪生,至少一人受傷送醫。當局已逮捕多人進行問話。

國營安納杜魯新聞社(Anadolu Agency)引述省長莒內(Davut Gul)報導:「一名傷者仍在醫院救治中。」

因為整修而關閉的這家夜總會位在伊斯坦堡歐洲岸貝西克塔斯區(Besiktas)16層樓住宅大樓的一樓。這起火警已經撲滅。

莒內在現場告訴記者,正就起火原因展開調查,據信死者和傷者都是投入整修工程人員。

司法部長屯奇(Yilmaz Tunc)表示,包括夜總會經理、整修工程負責人等共5人已遭當局拘留問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英媒:政府擬5月中旬後宣布 學生簽證緊縮新措施
下一篇
蘋果攻AI 狂挖Google人才 至少招手36人跳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