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俄羅斯於達吉斯坦進行反恐行動 逮捕3人

本文共382字

中央社 莫斯科31日綜合外電報導

俄羅斯媒體引用全國反恐委員會說法報導,相關當局在俄羅斯聯邦南部的達吉斯坦共和國(Republic of Dagestan)展開「反恐行動」,截至今天上午已拘留3人。

路透社報導,自22日莫斯科近郊音樂廳發生大規模槍擊事件以來,俄國便處於高度戒備狀態;這是俄國20年來發生過最致命的攻擊事件,至少造成144人死亡。

全國反恐委員會(National Anti-TerrorismCommittee)今天表示:「安全機構拘留了3名正在策劃多起恐怖行動的匪徒,並在搜查被捕的地點時查獲自動武器、彈藥和隨時可使用的簡易爆炸裝置。」

全國反恐委員會稍早表示,安全部門在達吉斯坦共和國首府馬哈奇卡拉(Makhachkala)和最大城市之一卡斯匹雅斯克(Kaspiysk)將犯罪嫌疑人圍困在住宅區的幾間住宅內。

本次行動沒有平民或執法人員傷亡。

全國反恐委員會說,行動仍在繼續。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古巴抗議者判刑15年 美國批不合情理令人髮指
下一篇
路透:日本可能在4月29日動用5.5兆日圓干預匯市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