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亞股跟隨美股漲勢多收高 部分股市逢耶穌受難日休市

本文共377字

中央社 曼谷/香港29日綜合外電報導

適逢耶穌受難日,香港、雪梨、新加坡、印度及部分亞洲股市今天休市1日。有開盤的亞股在清淡交易中普遍收高,追隨美股前一日強勁漲勢。

法新社報導,澳洲、香港、印度、印尼、紐西蘭、菲律賓及新加坡等國股市,今天因耶穌受難日(GoodFriday)休市1日。

根據美聯社,東京股市日經225指數上漲0.5%,收報40369.44點。韓國綜合股價指數(KOSPI)收在2746.63點,大致與昨日持平。上海證券交易所綜合股價指數上揚1.01%,收在3041.17點。台北股市上揚0.73%,終場報20294.45點。

美國股市自去年10月底以來幾乎銳不可當,其中標普500指數連續第5個月收漲。此時決策官員為了抗通膨將利率維持在高檔,但美國經濟仍非常穩健。

隨著通膨有望從高峰持續下滑,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eral Reserve)已暗示,將在今年稍晚降息數次。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美國又一區域銀行倒閉 已找到買家收購所有資產
下一篇
AI 雙面刃 耗能也協助節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