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標普500指數創新高 迎2019年以來最佳第一季表現

本文共335字

中央社 紐約28日綜合外電報導

美股標準普爾500指數(S&P 500 Index)和道瓊工業指數今天收盤創新高,其中標普500指數在復活節假期前創下自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以來最佳的第一季表現。

法新社報導,道瓊工業指數上漲47.29點或0.12%,收39807.37點,創歷史新高,奔向40000點大關。

標普500指數上漲5.86點或0.11%,收5254.35點,也締造新高;以科技股為主的那斯達克指數則下跌20.06點或0.12%,收16379.46點。

萊里財富管理公司(B. Riley Wealth Management)經理人霍根(Art Hogan)告訴法新社:「(股市)將繼續走高。」

他還說,今天指數雙雙創新高,顯示市場反彈漲勢「擴大」到科技股以外的領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市場關注大型科技企業財報 美股收盤勁揚
下一篇
AI 帶旺Google母公司財報 Alphabet 躋身2兆美元俱樂部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