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紅了!歐普拉節目上提到兩款減肥藥 名人加持聲勢旺

提要

知名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在節目上提及了兩款減肥藥,雖未透露她是否服用,但仍將為藥廠帶來巨大影響力…

照片:歐普拉(彭博資訊)
照片:歐普拉(彭博資訊)

本文共1313字

經濟日報 編譯林億帆

諾和諾德(Novo Nordisk) 和禮來藥廠(Eli Lilly)征服規模800億美元的減重藥市場之路,已贏得一位強大的新盟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Oprah Winfrey)。

歐普拉日前在電視上的特別節目說:「在我的一生中,我從未夢想過我們會談到為我這類人所推出的藥品」。在這段節目上,曾任減重業者WeightWatchers(WW)發言人的歐普拉探討有別於她過去提出的減重選項:近來火熱的諾和諾德減重藥Wegovy、和禮來的Zepbound等藥品。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本週免費看VIP文章,剩
或者
選擇下列方案繼續閱讀:

加入數位訂閱 暢讀所有內容


彭博等8大外媒、深度內容、產業資料庫、早安經濟日報、台股明星賽、無廣告環境

加入udn會員 閱讀部分付費內容

免費加入

會員可享有收藏新聞、追蹤關鍵字.使用看盤系統等服務

登入udn會員 免費試閱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中國跨境電商Shein 歐盟納入超大平台嚴管之列
下一篇
美國又有銀行倒閉!全美擁32分行 成今年首間關門銀行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