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日本央行意見摘要暗示決策者對進一步升息持謹慎態度

日本央行周四發布的意見摘要顯示,貨幣政策委員會成員在上周的政策會議上討論了保持謹慎立場的必要性。 路透
日本央行周四發布的意見摘要顯示,貨幣政策委員會成員在上周的政策會議上討論了保持謹慎立場的必要性。 路透

本文共546字

彭博 Bloomberg

【彭博】-- 日本央行周四發布的意見摘要顯示,貨幣政策委員會成員在上周的政策會議上討論了保持謹慎立場的必要性。該行在這次會議上結束了大規模寬鬆,自2007年以來首次升息。

「終止負利率政策的同時,央行需強調其謹慎立場。」一位委員指出。「日本經濟並不處於需要快速升息的狀態。」意見摘要顯示,行長植田和男及其他政策委員贊成以緩慢的方式升息,即便在啟動政策正常化進程之後亦如此。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本週免費看VIP文章,剩
或者
選擇下列方案繼續閱讀:

加入數位訂閱 暢讀所有內容


彭博等8大外媒、深度內容、產業資料庫、早安經濟日報、台股明星賽、無廣告環境

加入udn會員 閱讀部分付費內容

免費加入

會員可享有收藏新聞、追蹤關鍵字.使用看盤系統等服務

登入udn會員 免費試閱

經濟日報攜手彭博,提供您全球即時財經動態、時事分析、名家專欄。一站閱讀,與世界同步。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銅價閃現1萬美元 兩年首見
下一篇
日本正露丸檢測報告造假30年!製藥商遭勒令停產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