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美伊利諾州驚傳男子持刀刺人!4人身亡、5人受傷 凶嫌遭逮捕

本文共265字

聯合報 編譯盧思綸/即時報導

紐約時報報導,美國伊利諾伊州於當地時間27日驚傳持械刺人案,造成4人身亡、5人受傷,凶嫌已遭當局逮捕,目前尚未釐清犯案動機。

伊利諾伊州北部羅克福德(Rockford)27日下午,一名男子持刀闖入民宅行凶,造成4人身亡,其中3名死者當場死亡,另1人送醫後宣告不治;另外5名傷者中1人重傷,其他4人狀況穩定。

當局證實已逮捕嫌犯,但並未透露姓名,而且推斷僅一人犯案,當地警察局長雷德(Carla Redd)在記者會上透露,「我們認為目前沒有其他嫌疑人在逃」,另外現場沒有發生槍擊。

當地社區24日才發生一起捅人案,造成1名18歲少年身亡。

美國伊利諾伊州於當地時間27日驚傳持械刺人案,造成4人身亡、5人受傷,凶嫌已遭當...
美國伊利諾伊州於當地時間27日驚傳持械刺人案,造成4人身亡、5人受傷,凶嫌已遭當局逮捕,目前尚未釐清犯案動機。美聯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布林肯離開中國前突訪唱片行 買泰勒絲和竇唯專輯
下一篇
新加坡「草根菁英」準總理黃循財 迎接不同使命與任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