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高通與 Google 合作 推適用驍龍處理器Windows PC上的Chrome瀏覽器

本文共313字

經濟日報 記者鐘惠玲/即時報導

晶片大廠高通力推AI PC,27日與Google共同宣布,推出適用內建驍龍處理器的Windows PC上的最佳化版本Chrome瀏覽器,將在今年中發布搭載驍龍Elite運算平台的PC上市。

Google資深副總裁Hiroshi Lockheimer表示,與高通的密切合作,將確保Chrome使用者在當前ARM相容PC上瀏覽網頁時獲得最佳體驗。

高通總裁暨執行長Cristiano Amon指出,新版Google Chrome將有助於鞏固驍龍 X Elite從2024年中開始為Windows PC首選平台的地位。PC產業正處於轉折點,隨著AI PC的時代來臨,迫不及待想看到Chrome借助強大的驍龍 X Elite系統大放異彩。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銅價閃現1萬美元 兩年首見
下一篇
日本正露丸檢測報告造假30年!製藥商遭勒令停產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