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尋失蹤親屬 墨西哥團體秘密墳場搜出20多袋遺骸

本文共464字

中央社 墨西哥瓜達拉哈拉25日綜合外電報導

墨西哥一群由失蹤者親屬組成的搜尋團體表示,他們在一處秘密墳場發現大約20多個裝有人類遺骸的屍袋。墨西哥約有10萬人失蹤。

法新社報導,由失蹤者家屬組成的「搜索者戰士」(Guerreros Buscadores)表示,昨天在西部哈里斯科州(Jalisco)艾薩爾托(El Salto)一處牧場發現人骨和其他燒焦的遺骸。

「搜索者戰士」成員納瓦洛(Indira Navarro)說,他們在國家衛隊(National Guard)人員陪同下抵達現場,發現一個冒煙的深坑,還聞到一股惡臭。

納瓦洛說:「在搜尋過程中,我們發現人骨、皮膚和燒焦的人肉。」她補充說:「我們說的是一座秘密墳場。」

哈里斯科州檢察官辦公室並未立即對此發表評論,檢方料將前往現場勘查。

「搜索者戰士」表示,販毒集團和其他組織犯罪幫派利用磚塊和其他爐具焚燒受害者遺體。

哈里斯科州是失蹤人數最多的地區之一,敵對的販毒集團正在此爭奪地盤。

自2006年以來,墨西哥全國有近45萬人遭殺害。

墨西哥鑑識系統已不堪負荷,數以萬計身分不明的遺體躺在太平間或萬人塚,無人指認。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日本民眾黃金週出國旅遊地 台灣排第3名
下一篇
烏南飯店傳遭俄無人機襲擊 俄媒稱住有講英語傭兵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