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比特幣又升破70,000美元 逢低買盤強勁 無畏美ETF資金外流

比特幣周一再度短暫攀升站到70,000美元之上。路透
比特幣周一再度短暫攀升站到70,000美元之上。路透

本文共438字

經濟日報 編譯季晶晶/綜合外電

比特幣狂粉似乎並不介意上周美國ETF資金外流,比特幣已再度短暫攀升到70,000美元之上。

大多數位資產周一上漲。比特幣一度勁揚5.8%至70,014美元,這是逾一周來首次突破70,000美元,周二略微拉回,報69,968.9美元。以太幣周一揚升約5%,Solana和狗狗幣均漲4%。

上周有將近9億美元資金從比特幣ETF中撤出,反映出Grayscale Bitcoin Trust的持續資金流出,以及貝萊德和富達投資的認購趨於緩和。自1月推出以來,這10支基金經歷成立以來最糟糕的一周。

數位資產避險基金INDIGO Fund聯合創辦人Nathana Cohen表示:「儘管ETF資金流入受拖累,但6萬美元附近買入的訂單量還是很高,這表明市場渴望在下跌時買入。你需要在較低水準獲得流動性,以便後續走高,有上漲勢頭。」

對比特幣ETF的新需求是比特幣今年歷史性反彈的背後主因。然而,上周資金大量外流引發了交易員針對價格下跌進行更多避險交易,以及加密貨幣期貨市場槓桿多頭押注的大量平倉。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布林肯:有證據顯示北京意圖干預美國選舉
下一篇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訪陸告終 盼中方能扮更有建設性角色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