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日本明星大學接獲炸彈威脅 入學典禮喊停

本文共280字

中央社 東京25日綜合外電報導

位於日本東京都日野市的明星大學因為接獲炸彈威脅,今天宣布取消原定在4月1日舉行的新生入學典禮。

日本「朝日新聞」報導,東京都警視廳日野警察署指出,明星大學3月11日報警稱「校方收到宣稱要炸毀4月1日新生入學典禮的信件」。

東京都警視廳預計以恐嚇、「武力妨害業務」(威力業務妨害)等罪嫌偵辦此案。

根據明星大學,今年大學部與研究所的新生總共約2000人,入學典禮預計在日野市舉辦,屆時預計有約4000名學生家屬及教職員等人士出席。

而明星大學今天在官網刊登由校長落合一泰署名的聲明表示:「本校致力於提供讓學生安心學習的環境。校方將繼續加強安全措施,請放心入學。」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白金漢宮:日皇德仁與皇后雅子6月訪問英國
下一篇
日本正露丸檢測報告造假30年!製藥商遭勒令停產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