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俄調查委員會公布畫面 莫斯科恐攻嫌犯遭蒙眼上銬押到總部

本文共247字

聯合報 編譯羅方妤/即時報導

英國天空新聞報導,俄羅斯負責調查重大刑案的調查委員會(Investigative Committee)24日公布畫面,莫斯科近郊「番紅花城市大廳」(Crocus City Hall)恐怖襲擊的嫌犯被蒙眼上銬帶到調查委員會總部。

俄國調查委員會公布的畫面顯示,穿著迷彩服的俄國當局人員押解至少三名似乎被蒙眼並上銬的男子進入總部大樓。其中兩名男子頭抵著牆並彎下腰,雙手被反銬在背部。

天空新聞指出,這些片段是在俄媒播放影片後發布的,據稱是顯示俄國當局在距離烏克蘭邊境不遠的布良斯克州抓到4名嫌犯的狀況。

俄羅斯負責調查重大刑案的調查委員會24日公布畫面,莫斯科近郊「番紅花城市大廳」恐...
俄羅斯負責調查重大刑案的調查委員會24日公布畫面,莫斯科近郊「番紅花城市大廳」恐怖襲擊的嫌犯被蒙眼上銬帶到調查委員會總部。美聯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布林肯憂中國支持俄軍 克宮:俄中關係繼續發展
下一篇
新加坡「草根菁英」準總理黃循財 迎接不同使命與任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