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日本福岡養老院驚傳兇殺案!2老翁分別遭割喉、切腹亡

本文共181字

聯合報 編譯徐榆涵/即時報導

日本福岡縣北九州市小倉南區一間長照中心23日清晨驚傳命案,兩名70多歲男子倒地不起,其中一人頸部受傷,另一人則是腹部受傷,警方到場時,兩人皆已身亡。

日本雅虎新聞報導,北九州市小倉南區一間長照中心「德壽園」的工作人員23日上午6時多,發現兩名70多歲男子倒臥三樓一間房內地上,隨即撥打911報案,警方到場後,兩名男子已身亡,考慮可能是糾紛引起,警方已朝謀殺案偵查。

日本福岡縣北九州市小倉南區一間長照中心23日清晨驚傳命案,現場圍起封鎖線。取自日...
日本福岡縣北九州市小倉南區一間長照中心23日清晨驚傳命案,現場圍起封鎖線。取自日本雅虎新聞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花旗下調聯準會2024年降息預期 仍預計降息100個基點
下一篇
輝瑞針對B型血友病開發 「一次性療法」獲FDA許可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