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秀肌肉吸眼球!46歲馬克宏勤練拳 曬精壯二頭肌

本文共467字

聯合報 編譯徐榆涵/即時報導

法國總統馬克宏不僅在烏克蘭問題上對俄羅斯「秀肌肉」,近日更勤於練拳,展現真實的粗壯二頭肌。

BBC報導,馬克宏的攝影師Soazing de la Moissonnière於19日在IG上發布兩張照片,只見46歲的馬克宏賣力揮拳打沙包,粗壯二頭肌明顯隆起,好身材一覽無遺,但也有網友質疑是否修圖。

馬克宏上周在法國電視台發表演說時警告,俄羅斯正在尋求擴大實力且不會止步,「如果我們放任烏克蘭不管,如果我們讓烏克蘭輸掉這場戰爭,那麼俄羅斯肯定會威脅摩爾多瓦、羅馬尼亞和波蘭。」

馬克宏近期對俄態度越趨強硬,2月甚至表示不排除派兵支援烏克蘭,引發歐美盟友不滿,除了在國際上未獲肯定,國內可信度也下降,近七成民眾不支持派軍援烏。

知名公共關係專家Gaspard Gantzer指出,馬克宏希望這些照片能表明「他和其他人一樣是法國人,他的身體狀況很好,他想要戰鬥。」

廣播公司CNews談到這些照片時說,「在這兩張照片中,我們看到國家元首準備戰鬥,他的目光盯著沙包。就好似他決心要擊敗對手。面容扭曲,肌肉隆起,牙齒緊咬,總統看起來就像一個真正的戰士。 」

法國總統馬克宏近日勤練拳,露出粗壯二頭肌。取自IG
法國總統馬克宏近日勤練拳,露出粗壯二頭肌。取自IG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債市恐慌指數MOVE發明人:美債殖利率劇烈波動期已結束
下一篇
AI 雙面刃 耗能也協助節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