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南韓化學貨船「載980噸丙烯酸」海上翻覆!11船員落海 7人待救

本文共303字

聯合報 編譯徐榆涵/即時報導

日本《FBS福岡放送》報導,根據日本門司海上保安部消息,山口縣下關市的六連島附近海域於當地時間今天上午7時左右,一艘載送化學物質的南韓籍船隻因天候惡劣發生翻覆,當局緊急出動直升機和4艘巡邏艇展開救援,船上共有11名船員。

報導指出,船上11名船員包括2名南韓人、8名印尼人和1名中國人。截至當地時間11時30分,其中有4人已經被直升機救出,並被送往醫院治療,傷勢狀況仍不明;其餘7名船員則下落不明,目前救援行動仍在持續中。

報導指出,該艘南韓籍的貨船載送著980噸的丙烯酸(又稱壓克力酸),尚不確定是否有化學物質外洩情況。

福岡地方氣象台已發布警告山口縣等九州北部地區出現強風巨浪,敦促民眾20日下午前外出小心。

一艘載送化學物質的南韓籍船隻因天候惡劣發生翻覆,7名船員待救。取自YouTube
一艘載送化學物質的南韓籍船隻因天候惡劣發生翻覆,7名船員待救。取自YouTube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菲律賓否認南海爭端達協議 控中國搞宣傳
下一篇
歐洲太陽能板便宜 變身花園圍欄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