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服用K他命治憂鬱症!馬斯克:對特斯拉投資人有益

本文共379字

聯合報 編譯徐榆涵/即時報導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日前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前主播萊蒙(Don Lemon)採訪時表示,他服用的處方藥氯胺酮(ketamine,俗稱K他命)對特斯拉投資人有益。

馬斯克受訪時表示,K他命可以幫助他控制類似憂鬱症的「負面化學狀態」,並稱「對華爾街來說,重要的是執行力。 從投資人的角度來看,如果有什麼東西是我正在做的,那我應該繼續做下去」。

華爾街日報1月曾報導,馬斯克曾用過迷幻藥LSD、古柯鹼、搖頭丸和迷幻蘑菇等藥物,令特斯拉和SpaceX的高層和董事會成員憂心,使用違禁藥物恐違反聯邦政策,可能危及SpaceX與政府的合約。

對此,馬斯克發文回應,「做了三年隨機的藥物測試。甚至沒有發現任何微量的毒品或酒精。」

氯胺酮可以在醫療環境中注射,與其性質相近的藥物Spravato都可用於憂鬱症等治療。馬斯克未在受訪中透露其處方藥細節。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稱,他服用的處方藥氯胺酮(ketamine,俗稱K他命)對特斯...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稱,他服用的處方藥氯胺酮(ketamine,俗稱K他命)對特斯拉投資人有益。路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日本因應觀光公害 掛黑布阻拍富士山、設鳥居柵欄
下一篇
歐洲太陽能板便宜 變身花園圍欄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