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開箱冠軍飛機餐!英國旅遊記者實測「這家航空」餐點「比餐廳好吃」

本文共629字

聯合報 編譯盧思綸/即時報導

英國太陽報報導,南韓大韓航空(Korean Airlines)2023年勇奪知名旅遊雜誌《環球旅行家》(Global Traveler)「最佳航空美食」首獎,一名國外旅遊記者親身實測後驚為天人,盛讚大韓航空餐點比餐廳還美味,打破飛機餐一般給人沒滋沒味的壞印象。

大韓航空去年不僅拿下《環球旅行家》「最佳航空美食」首獎,同時榮登《今日美國》(USA Today)「最佳讀者選擇獎」中機上食品類亞軍寶座。

太陽報旅遊編輯高德芮(Kara Godfrey)日前從南韓返回英國特地選擇大韓航空,打算直接親身實測。

當天她搭乘商務艙,坐下來後空服員旋即送上一杯香檳作為迎賓,接著提供2019年世界最佳侍酒師阿爾默特(Marc Almert)設計的酒單。

飛機起飛不久後,機組人員便開始供餐。

第一道餐點韓式拌飯,「牛肉味道十足,一點也不向其他飛機餐的肉很難咬,蔬菜吃起來不像冷藏過的,非常爽脆」。除了拌飯以外還有熱湯、奶酪和水果。

高德芮稱讚,「餐點簡直比餐廳還美味,空服員對我三兩下一掃而空相當驚訝」。

除了基本餐食外,航程期間如果餓了可以向空服員索取泡麵,不只能選辣或不辣的,送來的時候還會附上醃蘿蔔、熱狗和肉片。

隔天早餐是牛肉海帶粥,如果希望享用西式餐點則還有燉牛肉、烤鱈魚和燉雞等選項。

至於高德芮同行友人則搭乘經濟艙,他們比較發現兩邊的韓式拌飯不僅外觀相似,味道也同樣美味,而且一樣有免費提供泡麵。

高德芮不敢置信地說,「我回家都沒有受到時差影響,很可能就是因為食物的關係」。

南韓大韓航空2023年勇奪知名旅遊雜誌《環球旅行家》「最佳航空美食」首獎,一名國...
南韓大韓航空2023年勇奪知名旅遊雜誌《環球旅行家》「最佳航空美食」首獎,一名國外旅遊記者親身實測後驚為天人,盛讚大韓航空餐點比餐廳還美味,打破飛機餐一般給人沒滋沒味的壞印象。取自IG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南美洲三國外長將訪中 阿根廷擬討論貨幣互換協議
下一篇
AI 雙面刃 耗能也協助節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