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巴士、油罐車和摩托車相撞 阿富汗重大車禍21死38傷

本文共367字

聯合報 編譯羅方妤/即時報導

印度新德里電視台(NDTV)報導,阿富汗南部海曼德省(Helmand)官員表示,當地17日早上發生巴士、油罐車和摩托車相撞事故,已知造成21人死亡、38人受傷。

海曼德省資訊部門在X一則貼文中提到此事,並補充車禍是發生在該省格里什克區(Grishk)連接第二大城坎達哈(Kandahar)和北部赫拉特市(Herat)的高速公路上。該部門在社交媒體分享的照片顯示,燒焦、扭曲的金屬碎片散落在高速公路和油罐車駕駛座。官員指出,清理人員正在清除現場碎片。

海曼德省資訊部門指出,這輛巴士當時正從赫拉特開往首都喀布爾,途中撞上載著兩人的摩托車,摩托車上的兩人均身亡;巴士司機失去控制,與一輛從坎達哈北上開往赫拉特的油罐車相撞,引發火災。事故也造成油罐車上3人死亡,巴士則有16人死亡。

死亡車禍在阿富汗很常見,原因包括路況不佳、危險駕駛和缺乏管制。

阿富汗南部海曼德省官員表示,當地17日早上發生巴士、油罐車和摩托車相撞事故,已知...
阿富汗南部海曼德省官員表示,當地17日早上發生巴士、油罐車和摩托車相撞事故,已知造成21人死亡、38人受傷。圖為人員在現場清理。圖/擷取自X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習近平5月訪法 將舉行中法歐三方會晤
下一篇
美國Q1就業成本指數升幅高於預期 Fed將更偏向鷹派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