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美國中部受龍捲風侵襲 至少3人喪生

本文共250字

中央社 華盛頓15日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官員今天表示,昨天晚間狂風暴雨侵襲美國中部3州,分別是肯塔基州、印第安納州及俄亥俄州,還形成大型龍捲風,造成至少3人死亡。

法新社報導,俄亥俄州洛根郡(Logan County)警長陶茲(Randall Dodds)告訴當地媒體:「我們已知有3人喪命。」

陶茲還提到,當地遭受嚴重破壞,他們得把重型機具運至受影響區域,搬開房屋倒塌處的碎磚爛瓦,以確認底下是否有人受傷,這些工作將花上好一段時間。

美國國家氣象局(NWS)指出,隨著風暴迫近,美國中部地區昨天有超過1300萬人位於龍捲風預警的範圍。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緊急逃生梯在起飛後不久空中脫落 達美航空波音767客機緊急折返
下一篇
AI 雙面刃 耗能也協助節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