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傳自衛隊直升機墜落 日本防衛省與地方均闢謠

本文共218字

中央社 東京15日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大分縣日田市消防單位今天上午11時50分左右接獲民眾通報,稱「有自衛隊的直升機墜落」,大分縣府下午已確認「無墜機事件」。

共同社報導,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今天也表示,已確認陸、海、空自衛隊的飛機狀況,並沒有與事故相關的訊息。

大分縣警方表示,接獲當地居民通報發生墜機事件後,已確認有目擊者看到飛機低空飛行、隱遁於山區,不過初步了解,至今並未確認有直升機墜落。

地方消防單位指出,當地牧場人員通報了這項消息,不過目前並未傳出有人員受傷。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南韓N號房事件翻本!小學狼師誘拍近2千部未成年性影像 百人受害
下一篇
AI帶旺財報 Google母公司Alphabet晉身2兆美元俱樂部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