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重演拜川對決!川普確定贏得黨內提名 拜登發聲要選民做選擇

本文共280字

聯合報 編譯徐榆涵/即時報導

路透、CNN等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確定贏得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將與12日稍早獲得民主黨提名的現任總統拜登正面對決。

拜登12日拿下喬治亞州初選取得決定性勝利,跨越1968張黨代表票門檻,拿下民主黨總統提名資格。沒多久後,川普也於喬治亞州、密西西比州、華盛頓州和夏威夷州取得勝利,獲得共和黨提名所需的1215張黨代表票。

拜登獲得民主黨提名後發表聲明,針對他說川普「威脅美國理念的怨恨和報復運動」,他表示,「選民現在可以對這個國家的未來做出選擇。我們是要站起來捍衛我們的民主,還是讓其他人摧毀它?我們是要恢復選擇權並保護我們的自由,還是讓極端分子剝奪我們的自由?」

美國前總統川普確定贏得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將與12日稍早獲得民主黨提名的現任總...
美國前總統川普確定贏得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將與12日稍早獲得民主黨提名的現任總統拜登正面對決。法新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柬埔寨軍事基地彈藥庫爆炸 導致20官兵喪命
下一篇
新加坡「草根菁英」準總理黃循財 迎接不同使命與任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