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川普主動出擊!曾問馬斯克要不要收購自家社群「Truth Social」

本文共236字

聯合報 編譯徐榆涵/即時報導

華盛頓郵報報導,兩名知情人士透露,美國前總統川普去年夏天曾詢問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是否有意願買下自創社群平台「真實社群」(Truth Social),但雙方最終未達成協議。

報導指出,雖然川普向馬斯克提出的收購提議不了了之,卻反映兩人之間的交流遠超過外界所知。川普幕僚說,川普跟馬斯克除了談政治,也有談生意。

消息人士說,本月稍早,馬斯克與少數重量級共和黨金主在佛羅里達州棕櫚灘跟川普見面,當時川普正積極尋求選舉捐款,馬斯克則在X平台發文寫道,「不會捐款給任何美國總統候選人」。

據傳川普曾問馬斯克要不要收購自創社群平台「真實社群」。美聯社
據傳川普曾問馬斯克要不要收購自創社群平台「真實社群」。美聯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美國又一區域銀行倒閉 已找到買家收購所有資產
下一篇
AI帶旺財報 Google母公司Alphabet晉身2兆美元俱樂部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