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奧斯卡/奧本海默連中七元 眾望所歸奪最佳影片

「奧本海默」除得到奧斯卡最佳男主角還拿下其他大獎,是本屆最大贏家。(路透)
「奧本海默」除得到奧斯卡最佳男主角還拿下其他大獎,是本屆最大贏家。(路透)

本文共427字

聯合報 記者蘇詠智/即時報導

在今年奧斯卡獎季中一路連連勝出的「奧本海默」,一如眾所預期成為最佳影片得主,總共拿下7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追平去年「媽的多重宇宙」紀錄。製片艾瑪湯瑪斯表示這真的是夢想成真,也直呼這是大家一起合作的成果,她的丈夫正是該片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兩人攜手和一大批的團隊一起打造出這部全球賣座將近10億美元的大片,現在也登上奧斯卡大贏家的寶座。另一位製片人查爾斯羅文則大讚與諾蘭夫妻合作20多年、5部電影,他們非常的優秀,能夠跟他們共事真的是相當開心的事情。

克里斯多夫諾蘭過往的「黑暗騎士」系列、「全面啟動」都在世界各地熱賣,也被認為是21世紀的影壇票房巨導,可是過去在奧斯卡金像獎的運氣不佳,要打進入圍名單都很難,更沒能順利抱回小金人,終於在今年以「奧本海默」實現擒獲奧斯卡獎座的願望。

「奧本海默」獲得本屆奧斯卡最佳影片等7項大獎。圖/摘自IMDb
「奧本海默」獲得本屆奧斯卡最佳影片等7項大獎。圖/摘自IMDb

奧本海默成大贏家

奧斯卡/「奧本海默」票房巨匠諾蘭終於拿下最佳導演

奧斯卡/席尼墨菲「奧本海默」奪帝 許願世界和平

奧斯卡/小勞勃道尼「奧本海默」奪最佳男配角 首先感謝他的悲慘童年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緊急逃生梯在起飛後不久空中脫落 達美航空波音767客機緊急折返
下一篇
AI 雙面刃 耗能也協助節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