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奧斯卡/萬千觀眾哭了 「李善均照片」赫見緬懷單元

本文共351字

聯合報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

奧斯卡獎一年一度的影人緬懷單元,找來安德烈波伽利以及Matteo Bocelli演唱歌曲「Time To Say Goodbye」向逝去影人致意,包括馬修派瑞、李察路易斯、蒂娜透納等人的照片皆有出現,並出現配樂大師坂本龍一以及「寄生上流」李善均,由於李善均去年底離世,引起許多影迷不捨,如今看來更是特別感傷。

李善均捲入吸毒案,去年12月27日被發現陳屍車上,疑似因壓力過大輕生,令外界相當震驚,大量不實報導媒體疑似為壓垮他的最後一根稻草,由「寄生上流」奧斯卡最佳導演奉俊昊、尹鍾信以及崔德文等資深影人籌組的文化藝術人協會,要求文化藝術人的人權,不能讓李善均事件重蹈覆轍。由於「寄生上流」拿下奧斯卡多項大獎,李善均還一度前往Apple TV+主演影集,原本走紅國際,卻被醜聞纏身而選擇離世,讓人不勝唏噓。

李善均。(路透資料照片)
李善均。(路透資料照片)
奧斯卡頒獎典禮在影人緬懷單元當中,也有出現「寄生上流」李善均。圖/摘自X
奧斯卡頒獎典禮在影人緬懷單元當中,也有出現「寄生上流」李善均。圖/摘自X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南美洲三國外長將訪中 阿根廷擬討論貨幣互換協議
下一篇
AI 雙面刃 耗能也協助節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