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奧斯卡/裸男重現典禮舞台 「他」成史上最清涼頒獎人

本文共289字

聯合報 記者蘇詠智/即時報導

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最著名的意外之一,就包括50年前有裸男衝上舞台,在頒獎人大衛尼文身後晃過,本屆典禮上,「裸男」橋段再現,卻是經過精心安排,由職業摔角手轉進演藝圈的動作男星約翰希南負責。只見他一出場就看似身無寸縷,一臉尷尬地躲在布景之後,經由典禮主持人吉米金莫百般勸說才走出來,拿著放大版本的得獎名單信箋遮住正面重點部位,既有搞笑的效果又不會真的超過尺度。

而約翰希南負責頒發的就是十分符合這段主題的「最佳服裝設計」,最後由「可憐的東西」擊退去年最賣座電影「Barbie芭比」而勝出,約翰希南也終於能在宣讀完入圍名單後披上長袍頒獎,但這段演出亦讓他成為奧斯卡史上「最清涼」的頒獎人。

約翰希南幾乎一絲不掛走上奧斯卡頒獎典禮舞台。(美聯社)
約翰希南幾乎一絲不掛走上奧斯卡頒獎典禮舞台。(美聯社)
約翰希南最後終於可以披上長袍頒獎。(美聯社)
約翰希南最後終於可以披上長袍頒獎。(美聯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南美洲三國外長將訪中 阿根廷擬討論貨幣互換協議
下一篇
AI 雙面刃 耗能也協助節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