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基輔稱俄國35架無人機遭擊落 飛彈造成烏東3死

本文共475字

中央社 基輔10日綜合外電報導

基輔當局今天表示,已在烏克蘭各地擊落35架俄羅斯無人機,俄國部隊對烏克蘭東部城鎮的襲擊造成至少3人死亡,而俄軍襲擊米爾諾格勒(Myrnograd)一棟住宅另導致十多人受傷。

法新社報導,烏克蘭稱,俄國向烏克蘭中部和南部地區派出無人機,並對東部哈爾科夫州(Kharkiv)和頓內茨克州(Donetsk)發射飛彈。

烏國空軍在社群媒體寫道:「已在作戰行動中擊落35架『見證者』(Shahed)無人機。」

烏國空軍提到,這些無人機在中部基輔州(Kyiv)、文尼察州(Vinnytsia)、切爾卡瑟州(Cherkasy)、第聶伯羅彼得羅夫斯克州(Dnipropetrovsk)和南部敖德薩州(Odesa)、赫松州(Kherson)和尼古拉耶夫州(Mykolaiv)上空被擊落。

在陷入困境的頓內茨克州,官員表示,俄國飛彈擊中城鎮米爾諾格勒。

頓內茨克州長菲拉什金(Vadym Filashkin)在社群媒體表示:「俄國人以3枚S-300飛彈襲擊米爾諾格勒。」

並在稍晚寫道:「在米爾諾格勒,飛彈攻擊的受害者已增至12人。今天對頓內茨克州的轟炸造成3人死亡。」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訪陸告終 盼中方能扮更有建設性角色
下一篇
AI 雙面刃 耗能也協助節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