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日本麥當勞擬推出「薯條香水」?日網友:今天不是愚人節

本文共364字

聯合報 編譯羅方妤/即時報導

日本J-CAST新聞網報導,日本麥當勞7日在社交媒體X發文,似乎暗示打算推出「薯條味」的香水。這個消息引起許多網友震驚,紛紛留言表示,「愚人節還沒到吧」。

這篇貼文有超過13萬人按「喜歡」、超過三萬人轉發。貼文還寫著「請在決勝負的約會日使用吧」,圖片則有「搖搖薯條」的文字,香水的瓶身模仿麥當勞薯條的紅色包裝,還有「梅子海苔鹽」和「蒜味黑胡椒美乃滋」另外兩種口味。

日本網友留言表示,「愚人節還沒到吧」、「愚人節還早喔」,但也有人表示「想聞聞看」。不過,其實圖片有註明「圖片僅是想像,並非實際製造販售的商品」。日本麥當勞也在9日宣傳春季推出的搖搖薯條口味,正好就是「梅子海苔鹽」和「蒜味黑胡椒美乃滋」。

X連結:https://twitter.com/McDonaldsJapan/status/1765497586494869538

日本麥當勞7日在社交媒體X發文,似乎暗示打算推出「薯條味」的香水。圖/擷取自X
日本麥當勞7日在社交媒體X發文,似乎暗示打算推出「薯條味」的香水。圖/擷取自X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英媒:政府擬5月中旬後宣布 學生簽證緊縮新措施
下一篇
蘋果攻AI 狂挖Google人才 至少招手36人跳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