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減重新藥更有效 諾和諾德股價衝新高

本文共317字

經濟日報 編譯易起宇/綜合外電

諾和諾德(Novo Nordisk)7日表示,該公司實驗中的減重藥物amycretin,初步試驗的減重效果比其已大受歡迎的Wegovy還要有效,激勵該公司股價創下紀錄新高。路透報導,諾和諾德表示,口服版amycretin的第一階段試驗結果顯示,受試者在12周後共減掉13.1%體重,比其暢銷減重藥Wegovy減約6%的試驗結果還多。

這項對投資人來說的大利多,使諾和諾德股價7日盤中大漲7.5%,至紀錄高點912.8丹麥克朗,因為這代表著在Wegovy取得巨大成功後,諾和諾德仍然還有更多更大的金雞母。

自2021年6月Wegovy在美國發售以來,諾和諾德股價已暴漲逾三倍,現已成為歐洲市值最高上市公司,超越精品巨擘路易威登(LVMH)。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舊金山富人指標 年賺70萬或淨資產470萬美元
下一篇
蘋果靠挖角Google人才發動AI反攻 WWDC或可一窺成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