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凱特王妃術後首度被目擊 英媒尊重隱私拒刊照片

本文共507字

中央社 洛杉磯5日綜合外電報導

根據美國八卦媒體TMZ今天發布的照片,英國威爾斯王妃(Princess ofWales)凱特1月中接受腹部手術以來首度露臉。不過,部分英國媒體已基於隱私理由,拒絕刊登相關照片。

法新社報導,42歲的凱特王妃,夫婿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係英國王位第一順位繼承人,她自1月29日出院以來即以倫敦以西的溫莎(Windsor)住處作為主要靜養地點。

TMZ發布的照片顯示,凱特戴著墨鏡坐在汽車前座。TMZ稱,這些照片是今天在溫莎城堡(WindsorCastle)附近拍攝。

「每日郵報」(Daily Mail)和「太陽報」(TheSun)等英國媒體,選擇不發布這些照片。

英國獨立電視台(ITV)王室新聞編輯希普(ChrisShip)在社群媒體平台X表示,「依我們所知目前她還處於靜養期,基於對她隱私的尊重,我們將不會發布這些照片」。

由於凱特向來幹盡十足且克盡職責,這次手術過後遠離鎂光燈這麼長一段時間已掀起不少陰謀論。

即便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在凱特接受手術時已清楚表示,凱特「在復活節之後才可能重返公職」,但仍無法遏止外界的臆測。

肯辛頓宮同時表示,凱特的手術與癌症無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英媒:政府擬5月中旬後宣布 學生簽證緊縮新措施
下一篇
蘋果攻AI 狂挖Google人才 至少招手36人跳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