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西班牙女與夫自助遊印度慘遭7男輪流性侵 4人落網3人還在逃

本文共708字

聯合報 編譯羅方妤/即時報導

英國獨立報報導,西班牙重機女網紅南達(Nanda)和丈夫騎摩托車在印度旅遊,1日於東部賈坎德邦(state of Jharkhand)杜姆卡縣(Dumka district)搭帳篷過夜時,遭七名男子輪流性侵。印度警方已逮捕四名嫌犯,其餘三名尚未落網。

這對夫婦經營了一個社群媒體Instagram帳號,記錄他們騎摩托車在南亞旅遊經歷,他們分享了一段影片,詳述這段可怕的經歷。這對夫婦臉上明顯有受傷和瘀青,回憶起他們遭襲擊,且女子遭到七名男子輪流性侵的經歷。影片中的男子下唇腫脹,他用西班牙語說:「他們毆打我們,用刀架著我的脖子,說要殺了我。」

影片中的文字寫道:「一件不希望發生在任何人身上的事發生在我們身上。七名男子輪流性侵我。他們毆打我們並搶劫,儘管我們身上的東西不多,因為他們真正想要的是性侵我。我們現在和警察一起在醫院。這件事今晚在印度發生。」

這對夫婦受害後在當晚11時攔到一輛警察巡邏車,並被警方帶往醫院。

杜姆卡員警克爾瓦爾表示,已確認所有嫌犯身分,其中四名被捕嫌犯承認性侵女子。警方也說,醫療檢查證實女子遭到性侵,這對夫婦在當地一間醫院接受治療。

歐洲新聞網報導,西班牙駐印度大使館正與當地政府聯絡,並已派一名代表前往。

這段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許多人表示憤怒。一名用戶說,「這是件可恥且令人震驚的事」,也是個「惡夢」。寶萊塢女星查達哈(Richa Chadha)也表示:「可恥!印度人對待外國人的方式就像對待自己國家的女人。我為我們腐朽的社會感到羞恥!」

印度重機愛好團體「印度超級重機」(Superbikes inIndia)則聲明說,絕大多數印度人心地善良,且歡迎外國人來訪,很難過看到這起事件重創印度形象。

印度首都新德里街頭2019年12月聚集一群戴著眼罩的抗議者,為性侵受害者發聲。路...
印度首都新德里街頭2019年12月聚集一群戴著眼罩的抗議者,為性侵受害者發聲。路透
西班牙重機女網紅南達和丈夫騎摩托車在印度旅遊,1日於東部賈坎德邦杜姆卡縣搭帳篷過...
西班牙重機女網紅南達和丈夫騎摩托車在印度旅遊,1日於東部賈坎德邦杜姆卡縣搭帳篷過夜時遭七名男子輪流性侵。圖/擷取自IG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遭起底曾說「猶太復國主義者不配活著」 哥大抗議學生道歉、被禁入校
下一篇
AI 雙面刃 耗能也協助節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