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英王查理堂妹夫45歲猝逝!驗士官曝死於頭部創傷、疑舉槍自戕

本文共391字

聯合報 編譯徐榆涵/即時報導

英國國王查理三世的堂妹夫金斯頓(Thomas Kingston)日前在父母的住家中離世,享年45歲。格洛斯特郡(Gloucestershire)驗屍官斯凱雷特(Katy Skerrett)表示,金斯頓死於頭部創傷,遺體旁邊有一把槍。

英國電訊報報導,斯凱雷特指出,死者金斯頓2月25日在科茨沃爾德(Cotswolds)拜訪父母並共進午餐,其父親之後外出遛狗,返家時發現兒子失蹤,母親約30分鐘後開始尋人。父親後來到上鎖的外屋,未獲回應下強行破門,發現兒子已經死亡,其頭部嚴重受傷,現場有一把槍。

警方獲報後到場,認為死因無可疑之處,外界猜測他是自戕。消息曝光令金斯頓親友大感意外,許多人堅稱他與妻子婚姻幸福,且沒有已知的經濟困難。

金斯頓2019年與英王的42歲堂妹加布里埃拉.溫莎(Gabriella Windsor)成婚。金斯頓曾在伊拉克擔任人質談判專家,後來在英國資本公司擔任董事。

英國國王查理三世的堂妹夫金斯頓(左一)日前在父母的住家中離世,享年45歲。美聯社
英國國王查理三世的堂妹夫金斯頓(左一)日前在父母的住家中離世,享年45歲。美聯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印尼爪哇島外海發生規模6.5地震 首都雅加達有感
下一篇
新加坡「草根菁英」準總理黃循財 迎接不同使命與任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