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基隆港雙郵輪會 單日進出1.4萬名旅客

本文共394字

中央社 記者王朝鈺基隆29日電

郵輪「挪威寶石號」和「地中海榮耀號」今天分別靠泊基隆港東岸和西岸,單日進出港突破1萬4000名旅客。根據預報,基隆港下次雙輪會在3月9日,民眾可到場欣賞雙輪齊聚景致。

基隆港務分公司今天透過新聞稿表示,「挪威寶石號」今天抵達基隆港東岸旅客中心結束航程,2300名旅客離船改搭飛機返回原居住地,另有230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聚集到基隆港登船,隔天造訪花蓮港後,接著北向前往日本。

基隆港務分公司指出,靠泊於西岸旅客中心的「地中海榮耀號」今天搭載4700名旅客抵達基隆港後,將再度搭載4700名以台灣、日本籍為主的旅客,前往宮古、那霸、石垣,預計3月5日返回基隆港。

基隆港務分公司指出,根據預報,預計下次雙輪會在3月9日上午,郵輪「旅程號」和「地中海榮耀號」分別靠泊東岸和西岸,統計今年有高達25次2艘或2艘以上郵輪同日在港停靠,喜愛郵輪的民眾可抓準時機前來基隆港,體驗郵輪帶來的震撼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歐元區抗通膨進展或在4月受阻 經濟有望恢復成長
下一篇
輝瑞針對B型血友病開發 「一次性療法」獲FDA許可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