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美陸軍裁5%軍職 重新編組因應未來重大戰爭

本文共572字

中央社 華盛頓27日綜合外電報導

為了更能因應下一場重大戰爭,美國陸軍正在進行重新編組,裁減軍力約2萬4000人,相當於近5%。這波裁減主要針對目前空缺的職位。

美聯社報導,這波裁減主要針對目前空缺職位,包括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戰爭期間激增、但如今沒那麼需要的反叛亂相關職位,其中陸軍特種作戰部隊將裁減約3000人。

不過,裁減上述人員的同時,也會為其他關鍵任務增加約7500名士兵,包括防空和反無人機部隊,以及遍布全球的5個新特遣部隊,以增強網路、情報和遠程打擊能力。

美國陸軍部長沃梅斯(Christine Wormuth)表示,她和陸軍參謀長喬治(Randy George)致力減少空缺或多餘的員額。

沃梅斯今天告訴記者:「我們正在遠離反恐和反叛亂,我們希望為大規模戰鬥行動做好準備...因此,舉例來說,我們研究了哪些部隊結構可能與反叛亂更相關,這是我們不再需要的部分。」

喬治表示,陸軍高層為了挑選裁減的職位,做了很多分析。

根據一項陸軍文件,該軍「結構疊床架屋」,沒有足夠士兵來填補現有單位的空缺。文件也指出,裁減的是「空缺」而非「人員」,陸軍不會要求士兵離開部隊。

這項決定反映出,美國陸軍多年來一直無法填補數千個職位空缺,雖然陸軍目前結構最多可擁有49萬4000名士兵,但現役士兵總數只有約44萬5000人。新計畫的目標是在未來5年內引進足夠員額,達到47萬人的水準。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南韓N號房事件翻本!小學狼師誘拍近2千部未成年性影像 百人受害
下一篇
日圓貶破158刷新34年低點 日銀未表態支撐、美元又強硬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