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石茂強在泰國遭槍殺!涉案泰女喊冤 稱他遭轟前連說三聲「對不起」

本文共655字

聯合報 編譯徐榆涵/即時報導

潛逃海外的強盜通緝犯石茂強日前在泰國遭近距離行刑式槍殺身亡,泰國警方鎖定至少5人涉案,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泰國媒體報導,已落網的泰國女子供稱,並未參與殺人,且聽到石茂強在被槍殺前「用中文說了3聲對不起。」

泰國媒體the thaiger報導,44歲通緝犯石茂強遭槍殺後,25日被棄置於曼谷蘇凡納布機場附近一間廢棄餐廳。泰國警方發現5人涉案,包括4名台灣男子和1名泰國女子,嫌犯棄屍後逃離泰國前往柬埔寨。

泰國警方向柬埔寨當局求助,並成功逮捕其中一名嫌犯,即22歲泰國女子Piyanut Tarn Thammarat,27日從沙繳府班孔路(Ban Khlong Luek)關口返國,並前往蘇凡納布機場警局接受訊問。

Piyanut Tarn Thammarat向警方供稱,自己並未參與槍殺與棄屍,且也沒有參與台灣的生意。

她解釋,其中一名台灣男嫌、42歲的王鴻騰(WANG HUNG-TENG)是她男友。事發當天,自己就待在曼谷租屋處的3樓,她聽見石茂強用中文說了3聲「對不起」,隨後就聽到樓下傳出2聲槍響,但不敢下樓查看,事發後也不清楚棄屍地點。

至於為何跟著逃亡,女嫌解釋是王鴻騰要她收拾衣服準備逃往鄰國,堅稱謀殺原因不是通姦,因為她與死者沒有發生性關係,認為是在生意上起衝突,但不清楚細節。

警方指出,3名台灣男嫌仍在柬埔寨躲避追捕,1名男嫌則已離開柬埔寨返台,目前已遭聲押禁見。警方計畫與台灣當局協調,將犯嫌移交泰國。

一名泰國貨車司機也因涉嫌參與謀殺案遭警方訊問,他否認指控,稱只替犯嫌提供從曼谷到沙繳府的交通服務。

落網的泰國女嫌供稱,並未參與殺人,且聽到石茂強在被槍殺前「用中文說了3聲對不起。...
落網的泰國女嫌供稱,並未參與殺人,且聽到石茂強在被槍殺前「用中文說了3聲對不起。」取自臉書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英媒:政府擬5月中旬後宣布 學生簽證緊縮新措施
下一篇
蘋果攻AI 狂挖Google人才 至少招手36人跳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