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川拜密西根初選取勝!拜登以巴立場遭穆斯林族群反對 恐成選戰隱患

本文共320字

聯合報 編譯盧思綸/即時報導

紐約時報和華盛頓郵報報導,美國搖擺州之一的密西根州27日舉行民主和共和兩黨的總統選舉黨內初選,美聯社預測拜登和川普雙雙取勝。

根據初步開票結果,儘管拜登預估以超過7成得票率獲勝,可是由於拜登政府在以巴衝突中支持以色列的立場,遭遇相當多的穆斯林和阿拉伯裔族群以投下「不表態」票以示反對,成為最終選戰的隱患。

本次民主黨初選有大量選民投下「不表態」,初步結果顯示,「不表態」票數已經超過川普2016年大選在密西根擊敗希拉蕊所獲得的約11,000得票數。回顧2020年大選,拜登在密西根以約15萬票打敗川普。

共和黨方面,川普預估以過半得票率輕取初選連勝,目前唯一對手、前駐聯大使海理在密西根再吞敗仗。

不過,紐時指出,拜登和川普兩人都遭遇不少選民反對。

美國搖擺州之一的密西根州27日舉行民主和共和兩黨的總統選舉黨內初選,美聯社預測拜...
美國搖擺州之一的密西根州27日舉行民主和共和兩黨的總統選舉黨內初選,美聯社預測拜登和川普雙雙取勝。美聯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致力恢復秩序 海地過渡委員會30日選總統
下一篇
烏南飯店傳遭俄無人機襲擊 俄媒稱住有講英語傭兵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