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扮和尚走私6公斤毒品!台灣男大生於日本成田機場被捕

本文共262字

聯合報 編譯徐榆涵/即時報導

NHK報導,一名台灣21歲男大生因涉嫌喬裝成和尚並走私重達6公斤的興奮劑,於東京成田機場入境時被捕。

台灣21歲男大生劉承翰1月25日穿著袈裟裝,從柬埔寨搭機前往東京成田機場,結果海關攔查後發現,他全身上下竟綁著重達6公斤、價值高達3.7億日圓的毒品興奮劑。

成田機場海關表示,這些毒品被分成40袋,並用保鮮膜纏繞在腹部和大腿上,最終在機場的檢查中被發現。目前檢方已依相關法規和證據將他起訴。

針對警方調查,劉承翰也坦承犯案,並稱自己10天前就曾以同樣打扮入境成田機場,「我曾試著這樣入境一次,當時沒有被懷疑,所以覺得風險很低。」

一名台灣21歲男大生因涉嫌喬裝成和尚並走私重達6公斤的興奮劑,於東京成田機場入境...
一名台灣21歲男大生因涉嫌喬裝成和尚並走私重達6公斤的興奮劑,於東京成田機場入境時被捕 。取自NHK影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葉倫喊須應對陸產能過剩 強調不排除任何方案
下一篇
日本正露丸檢測報告造假30年!製藥商遭勒令停產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