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長榮所屬海洋聯盟 宣布合作延長5年至2032年

本文共371字

中央社 巴黎27日綜合外電報導

法國航運巨擘達飛航運集團今天表示,與中國遠洋海運集團、台灣長榮海運及香港東方海外貨櫃航運公司(OOCL)合組的全球最大海洋聯盟,合作期限延長5年至2032年。

法新社報導,全球第3大海運公司達飛航運集團(CMA CGM)在聲明中說,這個成立於2017年的海洋聯盟(Ocean Alliance),幫助聯盟成員提供快速的運輸時間,並提供廣泛的港口覆蓋率。

這個夥伴關係涵蓋了連結亞洲與北歐、地中海、中東及北美海岸的7個主要東西向航線。既有的夥伴協議將於2027年到期。

達飛航運執行長薩德(Rodolphe Saade)說:「將我們合作延長至少5年的這項決定,凸顯我們致力於滿足顧客需求,和建立更多安全、可靠及永續供應鏈的承諾。」

長榮在另一項聲明中表示,這次延長合作期限有助聯盟成員「在既有的合作基礎上,持續提供顧客穩定及高品質的運送服務」。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定睛細看 美國通膨數據實際上更糟
下一篇
輝瑞針對B型血友病開發 「一次性療法」獲FDA許可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