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澳洲失蹤男同志情侶屍體尋獲 男警涉情殺棄屍

本文共458字

中央社 雪梨27日綜合外電報導

澳洲一名電視台節目主持人及其空服員同志男友失蹤多日,引發社會關注。警方今天根據一名被控謀殺的警員所提供資訊,在雪梨郊外鄉村地區尋獲兩人遺體。

法新社報導,經過將近1週備受矚目搜索,澳洲警方終於尋獲26歲電視節目主持人暨娛樂記者貝爾德(Jesse Baird)、29歲澳洲航空(Qantas)空服員戴維斯(Luke Davies)的遺體。

一名28歲在職員警被控犯下兩起謀殺案,他之前曾與貝爾德交往。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警察總長韋伯(Karen Webb)表示:「我們非常確信已經找到貝爾德及戴維斯。」韋伯提及,兩名受害者的家屬也已得知消息,他們鬆了一口氣但也感到悲傷。

澳洲警方相信,這對情侶是在位於雪梨市中心的公寓家中遭到槍擊,然後被裝入衝浪板袋,再運至一間離雪梨有2小時車程的鄉間屋舍。

彈道分析顯示,在雪梨市中心公寓找到的子彈與警方配發槍枝相符,而擊發的武器後來在警局保險箱內尋獲。

澳洲警方稱這起謀殺案不是針對同志的「仇恨犯罪」。

澳洲警方指出,這對情侶的遺體尚未正式確認身分,且還會進行驗屍以確認他們的死因。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日本因應觀光公害 掛黑布阻拍富士山、設鳥居柵欄
下一篇
AI帶旺財報 Google母公司Alphabet晉身2兆美元俱樂部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